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
文明城市共创建 承医师生做贡献——我...
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唐世英为基础医学院党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基础医学院 范彦芳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安排,2021年8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唐世英为基础医学院党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基础医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唐世英回顾了7月1日天安门广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盛况,深刻剖析了纪念活动所展现出来的磅礴的国家力量。从“一个宣言”“三个深刻改变”“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港澳台工作方针政策问题以及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等方面结合当今国内外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全面的解读。最后,以“七一”讲话中的12个金句作为结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和发扬好承医精神、红医精神。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展开热议,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剖析鞭辟入里,内容全面丰富,语言生动,观点鲜明,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今后,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落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




作者:基础医学院 范彦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