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为蚕业研究...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为研究生部...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邸建明为心理学系全体教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心理学系 张琳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8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邸建明同志为心理学系全体教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邸建明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三个维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站稳人民立场,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等内容,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真实的典型案例,作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专题宣讲。他希望心理学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各项工作谋划推进落实中,真正将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学深落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龚理主持宣讲并对心理学系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要求:一是抓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二是抓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心理学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心理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建微信群中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观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提纲挈领又旁征博引,既高度概括又深入浅出,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普遍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为群众、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心理学系 张琳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