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为机关党委...
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5 作者:心理学系2019级2班 柳磊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读书班于8月13日开展线上学习教育活动。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柳楠老师主持召开集体学习会。

(点击图片查看其大图)

读书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时,柳楠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深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激励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柳楠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她着重强调,我们要坚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优良的作风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立体、多维度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柳楠老师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进行了重点分析。会后,心理学系学生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党的祝福。

    会议最后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家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心理学系2019级2班 柳磊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