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为机关党委...
中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中药学系 张奕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8月12日,中药学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中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敏担任主讲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分享了学习照片和心得体会。张静敏从“立足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部分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脉络,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诞生100年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不同历史发展阶段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创造的伟大事业和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并以“开创未来”为重点,详细解读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要坚决做到的“九个必须”。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党员认真自学讲话精神

    她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于青年的寄语和中共党员的号召出发,向具有双重身份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做有大德、有大爱、有大情怀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做求真知、探真理、明事理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做爱运动、会锻炼、有活力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做内在美、心灵美、行为美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做爱劳动、敬劳动、会劳动的新时代青年学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中共党员。

中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宣讲结束后,各党小组代表4人(高广泰、徐聪聪、张奕丛、李玥彤)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体会和感受。他们表示,作为预备党员,将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学党史,听党话,跟党恩,跟党走,认真学习中药学专业知识,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水平和本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学生党员代表发表学习心得

    张静敏对于党员代表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收获出彩人生!

心得体会



作者:中药学系 张奕丛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