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为机关党委...
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6日开展党员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青海考察期间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研究讲话精神,并及时做好学习笔记,从不同角度在线上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学们一致表示,定将不负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及时开展学习研讨,紧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学生党员牢记总书记提出的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殷切嘱托,以奋斗青春勇担复兴大任,以实干力行献礼建党百年。


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崔程程

    身处新时代,作为一名青年,我总能感到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与期盼,相信这也是社会对下一代的期盼。我们一定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我也会积极响应、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坚信自己身处在最伟大的时代,我也会和志同道合的同志们继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申宇镓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田珍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当,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是执政正当性的红色基因;稳当,党善于把握大势、守正创新、稳中求进,稳步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担当,党在危难关头勇担民族、国家重任,同时注重自身反腐败,注重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青年,以历史大担当、大气魄最终赢得胜利。

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秦天乐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铭记历史,激励当下,昭示未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引领亿万人民风雨无阻向前进!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