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联合2019级临床医学第六、九、十、十一、十二团支部开展“宅家‘疫’起学,展望新学期”系列活动(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12班 张丫丫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新学期,做好充足的学习准备与规划,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老师们联合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第六、九、十、十一、十二团支部开展“宅家‘疫’起学,展望新学期”系列活动。2021年2月23日,活动第四期邀请研究生袁裕衡、车佳璐、李思锦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开展讲座,第五党支部纪海茹老师担任主持。

活动海报

    袁裕衡主要讲述了英语的学习方法和对人生的规划。她建议,在考研之前多了解科研,在英语方面,单词打底、重复听听力材料,做到秒懂、精读阅读范文、准备出自己的写作模版。车佳璐建议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多读书,以拓宽视野、增强逻辑思维能力、反应能力;把握机会多出去看看,放松身心,抓住机会多参加活动;要善于感知和抓住机会。李思锦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之前的准备,首先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和自己所青睐的研究生学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要做好考研前的复习,总结优秀的并且适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感受解决问题的成就感,要保证复习质量,不要一味追求复习速度。

第五党支部纪海茹老师主持

袁裕衡师姐做讲座

车佳璐师姐做讲座

李思锦师姐做讲座

    本次线上学习交流会的开展以三位师姐的学习经历为主要内容,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师姐们的亲身经历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学习方法以及对未来的合理规划,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身心愉悦的益处以及勇于、善于感知和抓住机会的不二法门,此次网上学习交流,不仅符合于当前疫情在家防控的情势,更让同学们找到学习的乐趣与动力。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12班  张丫丫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