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在校留学生人文关怀活动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我校附属医...
我校举办第二届空中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学生处 朱炎杰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素质,我校于2021年2月3日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承德医学院2021年第二届空中简历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经过层层筛选、投票、打分,共有20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本决赛。

比赛现场

    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讲解、简历设计的内容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评审,对入围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最后,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龚理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从作品设计、个人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强调,制作求职简历要坚持契合岗位要求、突出个人优势的原则。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比赛选手与评委们

评委一对一点评

    此次比赛有一大批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生处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为同学们更好就业提供了有力指导。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在专业化的指导下提高简历制作水平的同时,对于未来职业规划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比赛前期的宣传



作者:学生处 朱炎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