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媒体承医
校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
我校举办抗疫主题思维导图设计比赛
【媒体承医】共青团涞源县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报道我校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的范嘉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事迹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报道来源:涞源青年

 

 

报道原文如下:

青春飞扬,使命担当——记涞源县大学生防疫志愿者范嘉琦

 

    青春飞扬,使命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如今,面对新冠疫情蔓延,涞源县广大大学生志愿者们义无反顾,选择在家乡就近就便参与志愿服务,让无悔的青春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闪闪发光!  

   承德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的范嘉琦同学,通过微信公众号看到共青团涞源县委志愿者招募信息,跟同学一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作为班级里的团支书,她不仅自己主动参与志愿活动,而且还号召班级里的同学,以身作则。

    范嘉琦同学在涞源县卫生健康局做志愿服务,每天按时上岗,从不迟到早退,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专业技能。她主要负责体温检测 ,人员登记,协助工作人员外出巡察隔离酒店 ,以及录入信息等力所能及的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疫情防控。

    冬日虽冷,疫情虽然严峻,但是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才让冰冷的冬天不再那么严寒,病毒不再猖獗。范嘉琦同学说:“新时代新青年,我明白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们每一位青年都肩负着历史的使命,青春正当时,让我们接力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新青年。虽然不能奋斗在疫情一线,但是我们作为一名医学生,也能发光发热。”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