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媒体承医
校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
我校举办抗疫主题思维导图设计比赛
【媒体承医】承德文明网:大学生向先辈致敬线上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报道来源:承德文明网

延伸阅读:我校官网《寻访西柏坡精神 致敬党的峥嵘岁月——基础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2018级麻影康团总支开展红色精神公开课》    


以下为承德文明网报道原文:

    近日,承德医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2018级麻影康团总支、承德医学院“传红迎新”实践团的成员为同学们组织了一场传承红色精神的线上公开课,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在给自己“充电”的同时向先辈们表达敬意。

 2月8日15时,以“寻访西柏坡精神致敬党的峥嵘岁月”为主题的线上公开课正式开讲,同学们虽身处各地,却借此次机会聚在一起学习。“西柏坡纪念馆宣教部副主任李亚辉是主讲人,李老师就西柏坡的革命历史、学习西柏坡精神等方面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一位同学介绍道。

    “我们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成坚定的爱国理想,为报效祖国努力。”“作为医学生,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保持谦虚谨慎的精神,不忘医者初心。”公开课后,同学们一起分享心得体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