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21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生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陈紫涵 李静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有关工作要求,引领团员青年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2021年10月2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2021级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生团务工作培训会。基础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64名学生班干部参加会议,李静老师主持会议。

    李静带领学生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阐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年团员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作为团支部团干部要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论和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有作为,敢担当,以中国共产党为榜样,践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知行合一,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李静针对具体团工作中存在的疑惑,积极对团干部们进行解惑答疑,并要求团干部们要引领青年学生心向党,就团日活动、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以及三会两制一课等相关活动进行展示说明,分享有关经验,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讲述开展团活动需要注意事项,指出开展青年团活动目标是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李静老师宣讲

团员干部认真听会

    本次工作培训结合了党史教育的要求,取得良好反响。团干部们表示本次培训对今后开展团员青年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将进一步结合大学生特点,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服务、凝聚、引领团员青年中去。




作者:陈紫涵  李静

摄影:徐子健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