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7级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张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全体学生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临床学院党委指导下,2021年10月18日至22日,2017级学生工作办公室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经典诵读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代表总计17人,结合学生分散实习情况,以实习点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诵读,并录制诵读视频在年级学生会官方空间接力。师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录制诵读视频,在诵读中注入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情感,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宝贵经验以及伟大精神。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诵读网络接力截图

    此次诵读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党性修养,时刻提醒大家我们的党从浴血奋战中走来,在不懈奋斗与自我革新中前进,在薪火相传中壮大!祖国离不开党,人民离不开党,作为中国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伟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