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承德市市长柴宝良来我校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承德市市长柴宝良来到我校调研走访。我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柴宝良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中药研究所、校史馆、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边走边看边问,全程表现出对医学和学校发展建设的高度关注。

    在中药研究所,柴宝良参观了中药和蚕桑研发产品展览并表现出浓厚兴趣。他对产品研发提出了富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强调要在紧盯市场需求、强化科研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上持续用力,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机制。要在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商标品牌、提高产品魅力上用真招,让产品走出校门、走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参观中药学系

参观中药标本馆

参观中药产品展

    在校史馆,柴宝良对学校的红色历史和红色基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今后要在“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医精神、讲好承医故事”做足文章,下大力气,见真成效,把红色血脉融入校风学风建设、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融入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参观校史馆

    在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柴宝良参观了中医文化长廊、中医踩跷实训室、中医推拿实训室、中医诊断实训室等处,并体验中医诊脉的过程,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对中医系中医文化传承创新,开创新局给予了肯定。

参观中医推拿实训室

参观中医诊断实训室

    在心理学系,柴宝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心理学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学术资源优势,用好生物反馈治疗室、箱庭治疗室、宣泄室、认知神经科学研究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服务师生和地方百姓,切实做到自身发展与百姓需求同向同行,与社会发展相辅相成。

参观心理宣泄室

    调研走访过程中,柴宝良与学校领导就我校医科大学建设、传承红医精神、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合影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