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首届职工陆地冰壶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校工会 石艳华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号召,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营造全民迎冬奥浓厚氛围,2021年10月14至21日,我校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首届职工陆地冰壶比赛。

    赛前公体部对参赛队员进行统一培训。各分工会组建起11支冰壶参赛队,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排位赛采用交叉晋级方式。历时两周,共进行6轮22场比赛,校领导现场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二队获得冠军,公共教学教辅联队二队获得亚军,机关三队获得季军。

    我校首届职工陆地冰壶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技术,赛出谋略,极大激发了职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有效提升职工团结协作和全局意识,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承医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凝聚力量的目的。队员表示要将比赛汇集起的激情和干劲运用到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争先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各项事业中,为建成医科大学贡献蓬勃力量。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校工会  石艳华

摄影:张威  李牧乘  王艳丽  管丽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