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驻亢家沟村工作队完成调整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组织部 张鹏 浏览次数:

    根据驻村工作要求,2021年10月19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带队,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及相关工作人员送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到丰宁县石人沟乡亢家沟村进行交接工作。亢家沟村第一书记王海波,党支部书记崔雪冬进行了接待。我校召开了新老队员工作交接会议,会上郭玉成对近期驻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王海波、崔雪冬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工作交接事项做出安排,新队员做表态发言。谢利德作总结讲话,强调了驻村工作队要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做好宣传党的政策、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重点任务。同时谢利德提出新队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加紧熟悉工作,做好迎接国家、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准备,并向工作队表达了学校党委的慰问,望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校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合影




作者:组织部  张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