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材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教务处 李静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材料汇报会。各院系负责人、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相关人员和申报材料评审专家参加会议。副校长李玉红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主持会议。

    于晓敏汇报了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撰写材料的各院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材料评审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许士奇、药学专业材料撰写负责人刘喜纲、助产学专业负责人田建丽、应用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李季生、口腔医学专业负责人王鹏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谢守军分别从专业建设方案、各环节教学质量标准、培养方案和院系相关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汇报。每个专业汇报后,评审专家针对各专业申报材料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专业申报材料的修改与完善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李玉红表示各专业申报材料与上一次相比都有较大进步,感谢各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和各位评审专家的高度负责,肯定了教务处多方协调、统筹组织的辛苦工作。她对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材料进一步提出要求,一定要压实任务、责任到人,专业建设方案、各环节质量标准、人才培养方案等各项申报材料指定专人进行把关,确保申报材料质量。各院系、各专业负责人和材料撰写人员一定要负起主体责任,详细检查申报材料中的语言表述,确保准确规范。她表示,全校要上下一盘棋,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力争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一次通过,顺利取得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汇报后评审专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作者:教务处 李静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