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筑信仰之基,学治国理政悟党性真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耿鑫湲、陶洪迪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 传递党组织的关爱与期望,护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现场

    支部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入党初心,留下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

    活动最后,由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谈自身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一个党员从入党那天起,个人的政治生命就属于党了。今天重温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今后,一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维护党的声誉,处处为党旗增添光彩。

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书生日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宣委员为过政治生日同志赠送贺卡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支部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纳入到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让过“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了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使大学生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必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学生党员。

护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为过政治生日同志赠送贺卡

护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为过政治生日同志赠送贺卡



作者:耿鑫湲、陶洪迪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