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媒体承医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我校附属医...
我校为283名困难学子发放疫情专项补...
【媒体承医】河北共产党员网:王雯瑾——志愿服务社区 践行大学生担当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河北共产党员网报道原文点击此处阅读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李桂贤 胡金舒 记者刘建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上级通知,1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土贤庄社区组织居民第一次核酸检测,承德医学院护理系2019级学生王雯瑾,做完核酸检测后,主动请缨,向工作人员报名做志愿者,穿上防护服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快了核酸检测进度。

    1月11日,王雯瑾又积极主动报名土贤庄社区志愿者,在便民服务站执勤,维持购买生活必需品居民秩序,提醒居民注意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1月12日,土贤庄社区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王雯瑾再一次主动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医务人员,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的社区服务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携手同心抗击疫情。

在防控卡口值守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