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考察交流并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教务处、研究生部、中医系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6日,副校长李玉红带领教务处、研究生部及中医系相关人员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考察交流。

副校长李玉红、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为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李玉红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开展情况及在历次水平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国考”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中医学相关专业发展现状及研究生教育情况。她强调,在过去的本科教学工作中,我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医教协同培养医学人才的大环境背景下,面对新时期医学人才培养的需求,学校将适时调整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思路和模式,与省内知名三甲医院合作,共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合格医学人才。

副校长李玉红讲话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领导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医院在医教协同培养医学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工作,把开展教学工作当做“教学相长”、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自2014年开始接受中医学相关专业本科生教学任务以来,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形成了合理的师资队伍,具备完善的临床科室,完全有能力承担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任务。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承、秦之间的区位优势,延续和加深秦皇岛中医院与承德医学院的合作关系,尽早促成校、院合作培养医学人才事宜。

我校参会人员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参会人员合影

我校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教学负责人深入交流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举行了承德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李玉红、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为基地揭牌,标志着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正式成为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我校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增至3所。

我校实地考察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玉红一行参观了中医院的科室设置情况,实地了解脑病科、内分泌科、肿瘤科等科室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就高年级理论教学、见习实习教学情况等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教务处、研究生部、中医系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