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五团支部组织学生参与“垃圾分类·青春助力”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为广泛动员青少年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宣传员和监督员,基础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五团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以“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团员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环节

支部团员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分为 “线上垃圾分类知识抢答”“垃圾知识共享、全民从己做起”以及“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誓三个部分。学生积极做好活动宣传并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参与、积极响应线上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基本的垃圾分类知识后,青年团员们线上积极抢答垃圾分类知识。此后,同学们纷纷进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线上承诺,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支部成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共享

青年团员承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此次“垃圾分类·青春助力”线上活动,使得同学们认识到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同时也是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垃圾分类知识牢记于心,并将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