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国自然总结暨2021年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5 作者:科技处 王晖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自然总结暨2021年申报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翟玉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各相关院系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任立群主持。

    翟玉建首先肯定了各位教师为申报国自然付出的巨大努力,目前我校国自然申报和立项方面仍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国自然立项数和年均到位经费等是我校建设医科大学的重要指标,希望各院系和全校教师要重视国自然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提升立项数量。

    会上,科技处杨坤宝以《关于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积极申请与评审的几点思考》为题介绍了我校2020年国自然申报的总体情况,分析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撰写项目申请书时需要注意事项和易错点。

    任立群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对各位申请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我校教职工做好科研工作,在国自然申请书的撰写上,要主动寻求帮助,多请专家进行指导修改,提高我校国自然项目立项数。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全校教师共同努力,争取我校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取得佳绩,助力学校医科大学建设。

副校长翟玉建作动员讲话

科技处处长任利群做总结发言

杨坤宝老师做报告

 



作者:科技处 王晖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