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中医系党委开展学生宿舍学习、生活、安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中医系 岳丽莹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总结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大调研、听诉求、解难题”活动,中医系党委书记李晓杰、组织员徐晓芳、辅导员老师岳丽莹、苏治中、刘达等一行5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和安全教育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李晓杰书记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了解新生年级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尤其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表示关心和慰问。李晓杰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安全意识,安全问题重于泰山,特别提出寝室内的安全用水用电问题,排除宿舍内常见的安全隐患,遇到问题应及时与老师进行汇报和交流。辅导员老师们提到:新生年级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确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高年级同学之间尤其是住在同一个寝室的同学,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氛围。最后,李晓杰和辅导员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复习,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同学们对院系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宿舍表示感谢,相关同学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这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带去了院系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具体地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情况,进一步促进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医系党委开展宿舍走访调研

 

 

 

作者:中医系 岳丽莹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