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红医精神、承医精神,2020年11月30日,临床学院党委在学工处408开展党史校史知识竞赛。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学武、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纪检委员贾思锋、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海龙、纪检委员杨捷、委员张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集中测试方式,主要考察党员干部掌握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校史等基本知识点、基本内容的熟练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结束,同志们还针对考试内容开展深入的集体拓展学习讨论。

    本次党建党史知识竞赛,激励党员干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以答促学、以学促做,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质,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史校史,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参赛人员认真作答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