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在2020年全国医院擂台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2020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第六季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在“英雄之城”武汉华丽落幕。历经五个月,经过人气投票、评委打分、线上比拼,附属医院在248家参赛医院、1193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铜奖,在北部赛区决赛中荣获最具价值案例、优秀案例、人气案例共计7项大奖。

获奖情况

颁奖典礼现场

    2020年是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自该行动计划启动以来,在全国医疗机构掀起了一股“改善医疗服务”创新行动之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提高患者满意度、增强患者获得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连续三年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全国医院擂台赛中共计荣获25项大奖,成为承德地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领跑者。附属医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崇实尚德、创新求真”的院训,持之以恒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驰而不息为提升区域医疗水平贡献力量,使患者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质量控制办公室案例《两院区医疗服务质量同质化改进案例》夺得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铜奖

护理部、南院区后勤保障处案例获北部赛区“最具价值案例”奖

南院区麻醉科获北部赛区优秀案例奖、人气案例奖。党政办公室、医务处、门诊部案例获北部赛区人气案例奖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