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12•4国家宪法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校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法制办 张颖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师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0年12月4日,学校法制工作办公室组织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第二团支部学生在校内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向来往师生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500页,并开展普法签名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并耐心地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讲解宪法相关知识,使他们对宪法有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天气虽冷,但大家的宣传热情依旧高涨,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态度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活动也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吸引了更多的同学自主加入到宣传行列中,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日前,该团支部还开展了“模拟法庭”以及宪法、法律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自己要加大宪法学习和宣传力度,并且自觉尊崇、维护和践行宪法精神。

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

开展普法签名活动

 

 

 

作者:法制办 张颖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