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12•4国家宪法日】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临床学院 焦雨晴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党员法治意识,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第七个全国宪法日到来之际, 2020年12月4日,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分布在13所实习医院的17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李静参加并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线上宣讲

学生党员认真聆听

    李静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把实施宪法摆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突出成就。李静从弘扬宪法精神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明确宪法的根本法地位、要强调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等三个方面,细致入微地给学生党员进行分析。李静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号召,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徒法不足以自行,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把尊崇、维护和践行宪法精神当成自觉行动,宪法才深入人心,才具有活力。

与会者认真做记录

    本次党日是在国家宪法日宣传积极践行和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大宪法宣传和普法力度,主动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国家汇聚强大的法治力量。




作者:临床学院 焦雨晴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