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副校长翟玉建到中药学系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中药学系 张喜子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2020年12月3日,我校副校长翟玉建来到中药学系,为中药学系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周文娟主持宣讲会。

    翟玉建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副校长翟玉建为中药学系教职员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围绕医科大学建设、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翟玉建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从课题申报、校内实验平台共享、对外交流合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多个方面为中药学系发展和医科大学建设建言献策。翟玉建对中药学系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落实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奋发有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对标医科大学建设,借助科研平台优势,积极申报国家和省级项目,实现科研新突破;三是要利用好自身的学科特点,发挥中药材产业联盟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提升学校的知名度。

翟玉建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

    宣讲结束后,翟玉建还对中药学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翟玉建对中药学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中药学系 张喜子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