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河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科技处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0日,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副校长翟玉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刘树船参观了校园、校史馆,详细了解我校的建校及发展历史。参观后,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翟玉建副校长对刘树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方面的情况。

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参观校史馆

    刘树船对我校科研工作成绩给予积极肯定,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提出学校社会科学研究要凝练方向,挖掘特色研究亮点,整合研究团队,申报大课题,产生大成果。针对老师们关心的项目选题、项目申报等方面问题,刘树船进行了指导与解答。社科部、心理学系、外语教学部、公体部、护理系等部门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刘树船指导学校社会科学科研工作

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最后,翟玉建做总结发言,感谢刘树船正处级调研员对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方面的指导,欢迎再来承德医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