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护理系 王颖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我校举行了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京津冀城市老年人口养老模型及模式的构建研究”项目验收会。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副校长翟玉建、全国卫生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文秀、河北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贾英波、首都医科大学护理系教授刘均娥、河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平芬、河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赵莉、我校科技处处长任立群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项目验收会由刘树船主持。

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主持验收会

    翟玉建致欢迎词,对课题评审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项目负责人单伟颖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了项目汇报。单伟颖从五大方面对研究内容、取得成果进行了阐述,专家鉴定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确定的研究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给予优良的鉴定等级。同时,各位专家针对课题的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单伟颖进行项目汇报

    刘树船指出,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越来越严峻,养老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该项目选题适时准确,是当前各级政府和社会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符合新时代我国养老服务业和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新要求。

线上与线下结合验收会现场

    最后,翟玉建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致谢,感谢各位专家针对项目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课题组在会后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的结题工作。

与会人员合影




作者:护理系  王颖

摄影:护理系  王颖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