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四团支部开展“健康需知晓 运动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基础医学院 袁紫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体育运动,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29日,基础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第四团支部开展 “健康需知晓  运动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公体部教师郭长利参加此活动。

展团旗 唱团歌

荧光夜跑

    11月12日,郭长利为支部团员进行健康主题宣讲。他从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角度切入,细致介绍了疫情防控下在校大学生应如何合理安排自身运动,提高免疫力。团员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对健康运动与合理饮食有了正确认识和规划。

    在冰雪还未消融的操场上,团支部向全体同学发出邀请,开展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打卡”跑、“贴人”跑,同学们用歌声互动,让冬夜不再寒冷。

寻找宝箱

    校园寻宝活动以知识竞赛与校园花样运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寻宝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聪明才智,在畅游校园的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将知识与温暖撒满周日的承医校园。

公体部教师郭长利宣讲健康知识

    本次团日活动使团员们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了疫情当下青年大学生对运动实践的热情,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运动与健康的思路和原则,激励团员们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基础医学院  袁紫来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