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到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机关党委 杜娟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2020年12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到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袁婧主持。

宣讲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为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利德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大方面,并重点围绕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构想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体现到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实际工作中去,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大局,谱写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医科大学新篇章!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 

    此次宣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

 

 

作者:机关党委  杜娟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