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第十三团支部开展“涿水长歌,满载研梦渡星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第十三团支部 史敬萱 浏览次数:

    为应对当前复杂的就业环境和医学专业较高的就业需求,考研成为越来越多的医学生毕业后的一大选择,为了增进团员们对医学考研的了解,帮助团员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开拓视野,丰富大家的学习旅程,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第十三团支部在临床学院党委和2017级团总支的带领下举办以“涿水长歌,满载研梦渡星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医院的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做考研学习与考试经验分享。

    12月4日晚上6:00活动正式开始,学长学姐分别从近年医学考研形势,不同学科间应该怎么联系思考,以及初试完院校专业报考指导及复试流程进行了详细分享。12月5日早上9:00,团员们来到涿州市博物馆,跟随讲解员按展线进行参观。在参观藏品过程中,团员们积极思考发言,并配合使用互动智能等博物馆内基础设施,了解了涿州市的历史文化。活动最后团员们分享交流此次博物馆之行的心得感受。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把握机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也丰富了团员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对民族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与认可程度,增强了文化自信,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分享考研经验

参观涿州市博物馆

活动合影




作者: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第十三团支部 史敬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