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承德医学院监察专员邸建明同志一行到附属医院视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学校纪委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10时,学校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承德医学院监察专员邸建明同志带领学校纪委监察室负责人一行三人对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指导,并对医院领导班子、重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长来同志携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参加廉政谈话的还有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组织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两院区后勤保障处、科研处、医用材料处、药学部、设备处、物资采购处等部门负责人。

会议现场

    邸建明书记强调:医疗服务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行业,医院是社会和患者的聚焦区,也是近些年来出现商业贿赂等廉政问题的高风险单位,年终岁尾,更是廉政高风险节点,医院领导和重点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严格自律,率先垂范。思想决定行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摒弃不正当思想,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随后,邸建明书记一行对医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尤其对医院纪委如何进一步落实“三转”,如何规范纪检监察工作流程及履行报告程序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邸建明书记一行对附属医院的视察指导,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与关怀,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增强医院领导班子、重点部门负责人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底线红线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深远影响。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长来同志讲话

学校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承德医学院监察专员邸建明同志讲话




作者:学校纪委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