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2020年春节前夕看望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石艳华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8-10日,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张学良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感动河北十大爱心人物、原校长赵涟的爱人于芳兰,老党员符景春、袁清碧等共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组织的关心、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田,体现了学校党委尊重老同志、尊重红医精神根脉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党委书记盛婉玉、党委副书记张学良看望刘希贤

看望孙先明

    每到老党员家中,校领导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介绍学校近期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体验新时代美好生活。老党员们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党取得的丰硕成果;由衷表示喜迎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喜悦;感恩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老骥伏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增光添彩;继续发扬红医精神,传承良好家风,教育好子女。同行的领导、老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老前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谱写承德医学院新时代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看望袁清碧

看望刘正宗

看望杨玉英

    盛婉玉向陪同人员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我们一定要尊敬他们。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根脉,要尊崇他们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工作,把党的工作做细做好,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奋斗不止、计利国家的高尚精神,甘于奉献、以德树人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老同志发光发热、不懈奋斗。要健全制度机制,提高能力水平,形成强大合力,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看望于芳兰

看望刘书田

看望阮玉梅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石艳华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