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4日下午,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副校长翟玉建主持座谈会。

    党委书记盛婉玉对任家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燕山大学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双方在今后有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对两校深度融合、合作充满期待,我校将举全校之力,与燕大携手实现共同发展。校长唐世英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党建思政、教学改革、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国际交流、社会声誉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任家东副校长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到中药研究所、基础医学研究所等部门进行实地考察。先后考察了中药药剂研究室、动物行为学实验室、细胞培养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听取了两个研究所的负责人关于中药学科的基本情况、工作体系、研究平台、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和基础医学研究所基本概况、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内容。副校长李玉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以及学科建设基本情况,阐述了今后两校进行医工学科交叉融合,开展科研合作的初步设想。希望在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方面能够得到燕山大学专家、学者的更多指导和帮助。

    陪同考察交流的还有燕山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官英平、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铁石、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培龙、科学技术研究院转移推广办公室主任郑海武。我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基础医学院、中药研究所、附属医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燕山大学与会领导

我校校领导班子与燕大任家东副校长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盛婉玉致辞

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介绍学校情况

承德医学院校长唐世英介绍学校情况

副校长翟玉建主持会议

参观校史馆

到中药研究所考察(图为中药药剂研究室)

听取中药研究所负责人绍中药学科的历史沿革、工作体系、研究平台、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

走访基础医学研究所

动物行为学实验室

了解基础医学研究所基本情况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介绍基础医学研究所指导大学生科研的情况

合影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