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科技处 赵长祺 浏览次数:

    2019年上半年,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启动了新建省级研发平台申报、生命科学领域省级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以及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评估工作,在各相关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以我校作为依托单位联合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申报的河北省(承德)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立项评审。我校省级科研平台数达到2个;河北省中药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在绩效综合评估中取得良好等级,将获得80万元绩效后补助经费;以我校为理事长单位联合省内中药材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组建而成的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科技厅联盟评估中被确定为优秀档次,将获得联盟建设科技专项50万元经费支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目前有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1个,院士工作站1个;河北省高校应用技术研发中心1个;河北省中医药重点研究室1个;市级研究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1个;校级研究所(研究室)16个。

    此次省级科研平台的申报与评估考核,将有效推动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为实现医科大学的目标提供强力支撑。

 

 

作者:科技处 赵长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