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河北省纪委常委李玉德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纪检监察室 马春虎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0日下午,河北省纪委常委李玉德、承德市纪委书记武立斌、承德市纪委常委副书记李中东、省纪委信访室副主任王学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纪委书记邸建明接待了李玉德常委一行,并在学校行政楼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办公室、纪检委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玉德常委先后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纪委书记邸建明关于我校基本情况及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报告,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两个维护”、践行“四种形态”、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对学校各项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传达了省纪委对高校党委、纪委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配合支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纪委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落实好监督责任,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深化“三转”,依法履行监察执纪职责,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河北省纪委常委李玉德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

承德市纪委书记武立斌讲话

    盛婉玉书记代表学校对省纪委、市纪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李常委一行的到来既是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又是鞭策和鼓励,学校将在省委、省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纪委的关心指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对河北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转变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作风破解实际工作中的难题,为教育事业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和社会认可度,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医科大学。

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汇报我校基本情况及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情况

学校纪委书记邸建明汇报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



作者:纪检监察室 马春虎

摄影:学生记者 赵浩然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