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首页
> 专题网站 > 第四次党代会专题 > 要闻聚焦
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上午和下午,七个代表团分别在驻地召开会议。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各代表团在讨论中普遍认为,盛婉玉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地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符合学校实际,对今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全面总结了上届纪委的工作,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所面临形势的分析是符合实际的。   

    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文化校园建设、党建工作、附属医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摄影:各代表团联络员、工作人员、学生记者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