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基础医学院 梁家琪 浏览次数:

    为深化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九个坚持”,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1日在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以“守正创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将“守正创新”这一要求贯穿全会,并从如何开展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如何书写思想汇报以及如何进行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李静老师指出只有做到“守正”与“创新”相统一才可使支部保持先进性。并强调高校是研究阐释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学生党员更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李静老师针对党员发展问题作出重点强调,学生党员在考察拟发展对象过程中,要敢于直面问题,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把加强支部建设,凝聚支部力量,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作为一项长期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同志纷纷表示,日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落实思想宣传工作,提高思想宣传的质量与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自觉成为党建工作中的中坚力量。


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静讲解活动内容

支部成员发表见解



作者:基础医学院  梁家琪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