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8级麻醉学第四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爱之名贴心指导,满意高效温暖求医”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把我校奉献精神发扬保持下去,指导病人精确求医,满足患者需求,架起医院与患者的桥梁,基础医学院 2018级麻醉学第四志愿者服务队于2018年3月23日、24日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了“以爱之名贴心指导,满意高效温暖求医”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由辅导员于淼老师带队,基础医学院 2018级麻本第四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之前,志愿者们认真接受培训,了解导医服务的宗旨、流程和方法,参观了解医院的诊室划分和分布位置。3月23日早上7:30,全体志愿者在附属医院集合完毕,开始志愿者活动。所有志愿者被分为八个小组,以两个小时为一个时间段,在每个时间段中有一组志愿者值班,分布于1、3、4、7等就诊者密集的楼层。来访者进入大厅后,志愿者主动迎上前,轻声问候,对来访者进行耐心的帮助与指引,认真负责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以饱满的精神帮助每位来访者。此次志愿者活动累计进行14个小时。

    志愿无境,大爱永恒,服务社会,提升自我。志愿者们并不能减轻病患的痛苦,却可以通过力所能及的导医服务和爱心关怀传递温暖和信心。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志愿者们用志愿服务书写青春风采,展现承医学子的活力与大爱。



帮助来访者观看病例

帮助来访者使用自动挂号机

聆听来访者描述情况

推广网上挂号

为来访者指路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