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歌颂伟大祖国母亲”主题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杨莹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年、特殊年,为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学校做好“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达标工作”,护理学院教工支部于2019年3月22日举办了“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歌颂伟大祖国母亲”主题诗歌朗诵会。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副院长郑纪宁参加,党总支书记杨宏坤、副书记王亦娜担任点评嘉宾。

    老、中、青三代教工欢聚一堂,朗读毛泽东诗词,歌颂伟大祖国。朗诵会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此次诗歌朗诵会,教工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抒发了爱国情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殷切期盼和深切祝福。


田建丽、郑纪宁朗诵诗歌《祖国颂》

徐萌泽、焦亚辉朗诵诗歌《腾飞中国》

秦殿菊、徐静朗诵诗歌《沁园春.长沙》

彭丹梅、封桂英朗诵诗歌《歌颂祖国》

雷慧、辛小林朗读诗歌《七律 .长征》

合影


作者:杨莹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