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召开“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健康文化节、红五月、体育节及学校运动会相关事宜,2019年3月21日晚,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于教学楼402教室召开了以“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老师李小彬、李庆林、周腾飞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周腾飞老师讲述了新学期关于宿舍、教室卫生管理的新规定,让同学们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李庆林老师详细阐述了本学期各项注意事宜,对新学期学风建设、发展目标、提升计划进行指导,对电信网络诈骗、校园网贷风险进行了警示教育。李小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健康文化节、红五月、体育节及学校运动会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他还通过讲述如何成为有智慧、敢创新、有抱负的高素质人才,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能够明确理想,笃学敏行,更加自信地迎接本学期的考验,争做优秀承医人。

周腾飞老师对宿舍和教室卫生管理提出新要求

李庆林老师做“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讲话

李小彬老师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现场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