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河北省军区承德离职干部休养所为基础医学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李朴涵 浏览次数:

    为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九团支部成员从2017年开始分别于五一劳动节、重阳节等节假日到河北省军区承德离职干部休养所看望老干部,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先后开展了以"前世之事,后事之鉴,勿忘国耻,开创未来"和 “关爱老兵,情暖三月”为主题的两次团日活动,共看望老兵6次,累计服务时长360小时,在学生们深受爱国主义熏陶感染下同时也为老干部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2019年3月19日上午,河北省军区承德离职干部休养所文职干部张祥云等人来到基础医学院送上锦旗表达感谢。张祥云同志与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老师贾思锋等亲切交谈,表达了对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九团支部活动的肯定,为基础医学院给此次活动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一方面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借慰问看望抗战老兵之际,学习他们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以及不畏强敌、英勇杀敌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另一方面“让历史说话”,倾听抗战老兵讲述抗战故事,再现悲壮历史,教同学们不忘过去,珍爱和平。作为一名医学生,更要加强政治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河北省军区承德离职干部休养所同志与基础医学院老师交流

赠与基础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九团支部锦旗

锦旗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李朴涵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