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申慧 薛泽湖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6日上午,承德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永平,副校长谢利德、唐世英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保证了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顺利召开。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27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191家医院和79家医药公司。参会单位多数来自东部省份,例如河北、北京、山东、天津、上海、江苏、广东等省份,其中河北本省的占到八成。此次招聘活动为我校1897名本专科生、242名研究生提供了6000余个招聘岗位,岗位涉及临床医师、麻醉医师、影像医师、检验科、临床护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营销专员、会计等众多门类,涵盖专、本、硕、博各学历层次,为我校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与自己的一技之长相契合的岗位。

    近年来,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强调把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及就业指导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对低年级重点开展生涯规划教育,启蒙职业发展和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结合国家需求及社会发展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职业目标,激发学生学习原动力;对高年级学生重点开展提升职业素养及求职能力的就业指导活动,提高学生求职竞争力。

    刘永平书记表示,没有稳定的就业就没有稳定的发展,学校各部门带着激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致力于让学生拥有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的梦想。承医学子要继续传承好承德医学院朴实、扎实、艰苦奋斗、知行合一的思想和理念,有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敢于扎根基层,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不懈奋斗。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校各年级的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了解,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明确了方向。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威风锣鼓队的同学们用威武雄壮的表演为双选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军乐团的同学们用热情昂扬的演奏欢迎用人单位的到来

党委书记刘永平、副校长谢利德、唐世英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刘永平与用人单位交流

党委书记刘永平就双选会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接受校报记者站的采访

副校长谢利德考察用人单位

副校长唐世英与用人单位交流

副校长唐世英接受学生记者采访

学生记者采访66级老校友田万书

采访用人单位

学生记者采访求职者

学生记者采访在校大学生

求职者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交流

求职者相互讨论

多个学生组织助力双选会顺利展开

作者:申慧 薛泽湖

摄影:孙国森  赵浩然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