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指导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到会指导。

    在听取了班子检视自查汇报和班子成员检视自查发言后,翟玉建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后勤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效果好、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行,后勤管理处在抓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解决师生关注问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效,受到了师生认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翟玉建副校长要求,后勤职工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深入调研,多与师生互动,攻坚克难、群策群力多办实事、好事,把工作做细致、精致、极致,把后勤工作搞好,让师生满意。

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到会指导并点评



作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