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次云哲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进党支部团结,2019年12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科研楼336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侯志平同志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同志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侯志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侯志平同志总结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本支部组织号召党外人士及群众参加学习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她做了自我批评,并在肯定党内同志工作的前提下,对多数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批评。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并结合自身不足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丽君同志点评

    肖丽君同志总结发言,她对支部组织号召党外人士及群众共同参与学习主题教育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会议中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深刻,辣味很浓,真正做到了“扯扯袖子”,“红红脸”,并且鼓励大家会后积极改正自身不足,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她对支部工作也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是支部活动形式要多样化,要有创新性,加大宣传力度,并结合支部工作,整出特色;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间交流,提前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定期检查完成进度,争取高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摄影:次云哲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