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举办“学党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杨晓婧 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10日,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党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士奇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和重要任务,再次强调了党员同志们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党支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展开了知识竞赛,比赛主要涉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按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分组进行答题。竞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同志们团结协作,认真读题,迅速抢答,答案精准。经过激烈角逐,学生支部获得冠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生物医学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士奇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赛前积极准备

老师认真答题

老师迅速抢答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杨晓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