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蚕业研究所举办“主题教育牢记心中,安全健康从我做起”
迎2020年元旦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李娜、黄露、高妍夏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活跃党员、职工文体生活,2019年12月12日,蚕业研究所机关党支部联合蚕业研究所直属工会小组开展迎2020年元旦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魏宁、所长杨贵明、副所长李季生及全所近20人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知识问答

50米托球跑项目

    活动分为50米托球跑、螃蟹背西瓜、羽毛球打单、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消防安全知识答题、健步走6个环节,全所教职员工全部踊跃参与。室内主题教育知识答题环节中,每名参赛人员均抽取1题进行回答。答错者选择双手托举哑铃10次以示惩罚。随后全体参赛人员到操场集合,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凉意十足,但是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步履矫健,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螃蟹背西瓜项目

羽毛球单打   

    蚕业研究所机关党支部和直属工会小组将各项关爱党员、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重视职工身心健康,鼓励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本次文体比赛作为蚕业研究所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安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安全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党员、职工的一致好评,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欢乐和友谊,更有内心的感悟良多,大家都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和使命,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保持强健体魄,更要发扬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健步走的同时进行主题教育及消防安全知识答题

合影




作者:李娜、黄露、高妍夏

摄影:贾漫丽、王彬彬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