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机关党总支 袁婧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于行政楼41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党课现场

    机关党总支书记于多珠在“传承红医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主题调研的基础上,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以校史滋养师德,以承医精神涵养医德》为题讲专题党课。从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学习校史,滋养师德;弘扬承医精神,涵养医德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讲解。

机关党总支书记于多珠讲党课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婧在“加强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主题调研的基础上,以《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从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会科学工作方法;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建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婧讲党课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理顺了机关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为打造学习型、奉献型、服务型党组织,形成讲政治、求实效,讲奉献、作表率的良好机关作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认真学习




作者:机关党总支 袁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