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更多...
首页
> ... > 院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心理学系党支部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1119日,为帮助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心理学系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邀请机关党支部书记袁婧作为嘉宾,面向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由五个环节构成,在活动的同时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讲话金句等进行了党务知识问答。参与教师乐在其中,达到学习与强身健体的双重收益。

活动环节从脑力比拼,到团队协作,设计注重脑力与体力并重,促进参与者积极展现自己,努力拼搏。活动中党员与群众积极配合,发扬党的传统优良作风,突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力的促进了党群关系。此次活动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党员和群众密切合作的团队精神。

活动1 同心协力,“鼓”舞青春

活动2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连环接力

活动3 流动的正能量


活动4 奋发图强 攻坚克难 巧解字谜


活动5  墨笔画初心

合   影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