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校长唐世英等一行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李玉红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共45人。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欣主持。

    座谈中,教师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使用、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安全工作、质量保障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发言,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部分问题得到现场解决。校领导表示将对教师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师生诉求查找差距,协调各部门制定解决方案后制定计划,及时将提出意见建议作出反馈。

    校长唐世英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分析我校现状与建成医科大学目标存在的差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示全体师生要继续团结协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勇当新时代的先行者,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把学校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校领导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作者:基础医学院  毕红东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